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骑车掉钱27万钞票沿路飞 捡回清点少12万急哭失主

台湾新闻中国台湾网 2014年07月15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热心民众帮忙捡钱,全被后方车辆的行车记录器拍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新北市一名丁姓网咖女店长14日骑车要把27万(新台币,下同)现钞存进银行,结果钞票沿路满天飞,民众热心帮忙捡钱,却误认失主是一名休旅车驾驶员。丁女急着和车主要钱,对方反问“钱确定是你的吗?”随后才交出“两团钞票”,但她清点后发现仍短少12万,哭着到派出所报案。

  警方表示,当天下午,丁女将放有网咖营收现金的手提袋置于摩托车脚踏板,前往网咖附近的银行途中,浑然不知大把钞票掉在路上,直到被后方骑士告知“小姐,你的钱掉了”,才急着停车回头捡钱。

  根据民众的行车记录器画面显示,当时行人和路过摩托车驾驶员都帮忙捡钱,其中一辆休旅车也冲下来两人,拿了钞票后就返回车内,许多不知情的民众还以为苦主是该车驾驶,依序排队把手中的钞票交给车主。

  丁女向警方说,她要求休旅车驾驶还钱,但车上后座一名女子露出疑惑的表情反问“钱是你的吗?”,还呛“我是帮你捡钱还这么凶”,随后交出一团钞票;她再问“还有没有,赶快还我”,另一人才又交出一团钞票,接着开车离去。

  丁女事后清点发现少了12万1800元,难过地在派出所内痛哭流涕,直呼4个月的薪水飞了。警方表示,如果有民众捡到钱不归还,恐将涉嫌“侵占罪”,最高可处5年徒刑,目前已经联络休旅车车主到案说明,进一步厘清案情。(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