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华裔议员痛斥辱华主播:多元化是美独特之处

国际新闻环球时报 2014年07月14日 05: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记者 季谐】华裔美国加州州参议员刘云平12日在其个人网站上痛斥福克斯新闻台时事节目主持人鲍勃·贝克尔针对华人的种族歧视言论,要求其引咎辞职。

  贝克尔在10日播出的节目中说:“中国人是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唯一最大威胁……我们教一帮中国佬,呃……中国人, 如何用电脑,然后他们回到中国,非法侵入我们的电脑。”去年,贝克尔提起自己游完泳后的肿眼泡时曾说:“搞得我像个东方人一样。”

  刘云平在网上说,他是一个“中国佬”,有着“东方人”的眼睛,移民到美国且学了计算机专业,曾服役于美国空军,现作为后备役继续服务这个国家。今天作为一个美国人和州参议员,他要求贝克尔辞职,“贝克尔不明白美国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多元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