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俄称有望延长斯诺登庇护申请 其生命仍受威胁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12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俄称有望延长斯诺登庇护申请其生命仍受威胁

  资料图:斯诺登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一名俄罗斯联邦移民局官员11日表示,俄罗斯下周可能延长斯诺登即将到期的庇护申请。

  本月9日,斯诺登的律师表示,斯诺登在俄罗斯居住许可将于7月31日到期,他已向俄罗斯当局提出延长庇护的申请。

  斯诺登在去年夏天获得了俄罗斯政府为期一年的临时政治庇护。斯诺登此前因向记者泄露高度机密的政府监控项目细节而被美国指控犯有间谍罪。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移民局副局长沃罗科夫表示,他并不认为延长斯诺登庇护申请有什么问题;他的处境并没有任何改变,他的生命仍然受到威胁,因此联邦移民局有充分理由延长他的居住许可。

  他还说,他预计斯诺登的申请将在下周获批。

  斯诺登在泄露了美国政府监控项目的机密后逃到俄罗斯,俄罗斯于2013年8月1日向斯诺登提供长达一年的避难。此举引发美国不满,影响美俄关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