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湖南湘潭幼儿园校车事故:司机刚上任缺乏培训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4年07月11日 1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长沙7月11日电(记者谢樱)11日上午,湖南省紧急召开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紧急视频会议,对10日发生的湘潭乐乐旺幼儿园校车的事故问题进行紧急工作部署。

   记者从视频会议上获悉,经初步调查,事发校车的司机上岗仅几天时间,对校车行驶线路不熟悉,缺乏必要的校车驾驶培训。湖南省委省政府已紧急召开湖南省中小学校车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将对此事展开详细调查,对责任方进行严肃处理。同时,湖南省将对全省中小学校车、驾驶员进行地毯式的检查、轮训,严防类似事故再度发生。

   10日下午5时左右,湘潭市雨湖区响塘乡金侨村乐乐旺幼儿园所属园车在送幼儿回家途中,经过与长沙交界处的长沙市岳麓含浦街道干子村时,翻入水塘。湖南省教育厅厅长王柯敏介绍,出事校车共造成11名人员死亡,包括1名司机、2名幼师、8名幼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