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德国政府驱逐美国使馆情报机构代表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10日 23: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柏林7月10日电 (记者 黄霜红)10日下午,中新社记者收到德国政府发言人的媒体通报称,该国政府要求美国驻柏林大使馆情报部门负责人离开本国。

  上述人员遭驱逐的原因是连续的美国间谍案件。该发言人在通报中说,鉴于德国总检察处正在调查美国间谍事件,并且数月来,在德国国会成立议会调查委员会的情况下,美国情报机构在德从事情报活动的系列事件并未获得解释。德国政府对上述情况严重关注。

  通报称,“对德国政府来说,为了本国公民安全以及在国外投入维和行动的人员利益,必须与西方伙伴尤其是美国紧密合作”,而这样做“亟需双方的信任和开诚布公”。“德国政府继续准备做到这一点,也期望最密切的伙伴这样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