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杭州公交起火15人重伤 医院为防感染吁减少探视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07月06日 1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为偶尔有人进出病房。 邵思翊 摄

  图为等候在烧伤病房门外的病人家属和媒体记者。 邵思翊 摄

  中新网杭州7月6日电(见习记者 施佳秀 邵思翊)5日,浙江杭州7路公交车发生燃烧事件,造成32人被烧伤,29人人住院治疗,15人重伤。6日,记者赶至浙江省消防总队医院时,该院相关医务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医院距离事发地较远,昨晚的伤者是从市一医院转过来的,共4名,两男两女,伤势均较为严重。

  武警杭州消防医院对他们做了前期的应急处理,由于进行了气管切合,该院由于没有重症监护室,三个特别严重的伤者就被重新转到浙二医院进行治疗。

  “看起来是烧焦,关键的伤在于呼吸道。”该名医务人员透露,“那几个患者喉咙受伤很严重。”

  记者了解到,目前仍留在武警杭州消防医院治疗的伤者是位男性,29岁,受伤也较为严重,“尤其是头面部呼吸道,四肢、全身多处都有受伤,现在还在抢救当中。”

  该名伤者的亲属仍在赶来途中,记者从浙江省消防总队医院伤者病房门口看到,与杭州市一医院类似,多名警察守在伤者病房门口,外人无法进去。

  一位坐在病房门口不远处的其他病人家属告诉记者,昨晚上进来好多烧伤的人,场面很大。

  记者于10点左右赶至浙二医院住院烧伤科,发现病房门口挤满了家属,该医院更加严格,病房需要刷卡进入。

  除了病房外,与病房相邻的楼梯间也有一些在等待的家属,一位特地从江西上饶老家赶来的俞女士嚎啕大哭,她的妹妹病情危重,“医院现在不让进,昨晚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我妹妹。”

  记者等待时,有医生拿着名单从病房出来,轮流通知家属前往看望病人,并告知家属前往购买所需物品,随后,有两次补给药品的推车进入。

  每次病房门一开,家属们就一哄而上,企图询问伤员情况,医生答复称需耐心等待,一位医生表示,48小时之内,最好减少探视,容易引起感染。(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