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舒马赫苏醒前往瑞士洛桑医院 继续接受康复治疗

国际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4年06月16日 1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3年12月29日,德国著名车手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29日在法国滑雪时发生意外,导致头部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图为舒马赫滑雪资料图。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瑞士官员16日称,车王舒马赫在脱离昏迷状态离开法国医院后,来到瑞士洛桑的一家医院,继续接受康复治疗。

  当天稍早前,舒马赫的女发言人凯赫姆(Sabina Kehm)称,舒马赫已经脱离昏迷状态,离开法国CHU Grenoble医院,他将继续接受长期的康复治疗。他已经不再昏迷。

  2013年12月29日,舒马赫及其儿子以及一群好友在法国阿尔卑斯地区梅瑞贝尔滑雪时发生事故。舒马赫撞上石块,头部严重受伤。送到医院时,舒马赫颅脑损伤严重。长期处于昏迷状态的舒马赫于2014年1月30日进入被唤醒阶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