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曝潘石屹打深圳航空女员工 深航:尚无调查结果

中国新闻 人民网 2014年06月13日 1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昨日,网上有消息称“潘石屹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因登机牌上没有安检章,被拒绝登机,潘石屹在与女地服人员争执过程中将对方嘴角打破流血”。而后,潘石屹微博否认此事。今日,爆料人微博称并未说过潘石屹打人,但希望其给女职员一个说法。今天,本网记者致电深圳航空公司,对方称“这个事件对于航空公司来说不涉及服务和安全的问题,且尚无调查结果”。

  12日下午,微博名为“我是西蒙周”的网民爆料称“昨天潘石屹乘坐zh1314航班,因航班机械故障,欲改签到zh9821航班。潘让助理去改签,自己没出候检区。登机时,潘的登记牌没有安检章,上不了飞机。潘要投诉深航女工作人员,看她的工作牌,并要拿走其照片!女工作人员在争抢照片时,潘用放照片的板子甩在她嘴角上,流血了……”

  而11日下午,潘石屹也曾发微博称“我坐的国航飞机发动机坏了,转到深圳航空飞机上,终于等到要登机了,深航一位小姐以我有安全隐患为由不让我登机(转机时登机牌上缺了一个小章),我只好继续欣赏这高大上的飞机场。”

  12日下午,深圳航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贴士:雷雨天气将至,如航班延误您需要改签,需本人出安检后办理相关手续,再次持有效身份证件经安全检查,加盖安检章后方可乘机。机场安检是旅客登机前必须接受的一项人身及行李的安全检查,是为了保障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飞行安全,登机时使用的登机牌必须加盖机场安检验讫章,否则无法登机。

  12日晚间,潘石屹微博回应“打人”一说,表示“刚开完会,看微博上谣传我昨天打了深圳航空的工作人员,完全是胡说八道。”

  此后,网民“我是西蒙周”发微博表示:“视频显示:1.潘改签确实没有加盖安检章,他自己的微博已证实此点;2.深圳航空的女职员确实嘴角流血了,是被放置相片的托板击中导致;3.潘和该名女职员确实发生了争执。视频显示,背对镜头的潘拖拽托板,导致托板击中女职员嘴角。”他说:“相信潘石屹并非有意如此!”

  今日,“我是西蒙周”微博澄清称从未说过潘石屹打人,潘石屹自己说打人是“胡说八道”。另外其相信潘石屹是在争执过程中无意为之,他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潘石屹先生应给这位女职员一个说法。

  此事一出立即引起了网民和媒体的关注。据南方都市报此前报道,深圳航空表示今日中午才能出具完整的调查报告。本网记者联络深圳航空公司,其党群工作部宣传室的岳经理告知记者,当时潘石屹没安检章,没搭上之前航班后改签。至于是否存在网传“打人”一事,对方称“这个事件对于航空公司来说不涉及服务和安全的问题,且尚无调查结果”。此前,南方都市报记者联络涉事女地服人员的电话,但对方对此事保持缄默,未予任何回应。(史维 田雪)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