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民进党:盼张志军访台体会台湾“真实想法”

台湾新闻 环球网 2014年06月13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发言人黄帝颖12日称,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将访台,盼张志军用心体会、了解台湾人民的真实想法与意见。

  对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有没有要与张志军会面,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说,目前没有收到张志军访台的相关消息,所以也没有会面与否的问题。

  黄帝颖12日晚间受访时表示,民进党对于两岸之间正常的互动,是以正面态度看待,但互动不能伤害台湾的利益,也不能以回避民主监督方式进行任何政治协商。

  黄帝颖说,张志军在博鳌论坛期间曾表示,想要了解台湾的所有情况,尤其基层民众的想法,想和台湾各领域的人接触。

  黄帝颖表示,民进党希望这次张志军能认真、用心的体会、了解台湾人民的真实想法与意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