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王儒林:各级党委必须负总责、善担责、敢追责

中国新闻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2014年06月09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最根本的是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实践中,各级党委必须负总责,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抓不好就是不称职、有案不查就是渎职的意识,自觉看好各家的“责任田”;必须善担责,突出抓好干部选拔任用、权力制约和监督、查办违纪违法案件等重点任务,统筹推动改革和反腐“两个轮子”,发挥反腐倡廉清淤、排阻、助力、护航作用;必须敢追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龙头”作用,进一步完善责任制考核和责任追究办法,对不担责、不履职、不抓不管的要严肃问责,用强有力的责任追究倒逼主体责任的落实。

  ——摘自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学习体会。(吉林省纪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