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国再发“蓄奴案” 三名受害男子得以解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近期发生的“囚奴”案件引发全球关注,但它可能只是这个问题被发现的开始。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8日报道,英国警方经过一系列的搜查行动之后,在布里斯托日前再次救出三名长期受到奴役的男子。

  当地警方与合作组织在调查被迫劳役以及人口走私事件之后对八栋房屋进行搜查,两人因涉嫌奴役而遭到逮捕。一名发言人表示,在搜捕过程中警方还搜出了大量现金。

  警方针对布里斯托附近的三个旅游区进行了搜捕,另外还分别在其它三个不同地区的农场和民宅进行了搜查。警方表示,另外还有五人涉嫌种植大麻、洗钱和处理偷盗物品也遭到被捕。

  负责搜查行动的刑侦组负责人莫斯表示,“这是个长期而动态的调查,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保护一些弱势的受害者。”他说,“一些受害人并不自认为是受害人,即使他们认为如此,也可能因为某些原因无法向警方或者有关当局表述。”

  据报道,有关的调查是根据刑侦组的情报从11月初开始的。据悉,南格劳斯特郡全国医疗保健小组,英国全国打击犯罪局,以及反人口走私组织和红十字会等慈善组织都介入了有关的搜救行动。(实习编辑:薛钰琦 审核:谭利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国 蓄奴案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