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男子劫车暴力拒捕被擒 称“再过来拍死你”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高健 通讯员 王杰鹏 王雪梅)“再过来,拍死你!”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男子,一手死死把住吉普车车门,一手掂着半块砖头,和车外民警对峙……昨天,房山警方通报,抓获1名抢劫吉普车又暴力拒捕的“悍匪”。

  11月5日11时许,房山警方接事主报警,称一外地男子抢劫了一辆黑色吉普车,沿京周公路向良乡方向逃跑。接警后,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在沿线各路口设卡拦截。

  11时20分,黑色吉普车由西向东沿着京周公路呼啸驶来。北潞园派出所两辆巡逻车立即上前拦截,并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嫌疑人全然不顾民警警示,反而加大油门,加速疯狂逃窜。巡逻车组尾随其后紧追不舍。最终,在一路口,红灯使得车辆大排长龙,吉普车也被迫停下,民警立刻上前准备盘查,却遭到嫌疑人暴力抗法。眼看红绿灯变色,前面车辆开始启动,为避免嫌疑人继续驾车逃窜,民警果断强行从两面打开车门,夹击嫌疑人,最终将其制服。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