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泰国前总理阿披实领导游行 示威者前往美使馆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泰国前总理阿披实领导游行示威者前往美使馆

  当地时间11月29日,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在首都曼谷街头汇合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民主党领袖、前总理阿披实29日加入了反政府示威队伍。数千名示威者当天在泰国首都曼谷街头汇合,随后前往美国驻曼谷大使馆以及泰国执政党为泰党的总部。

  报道称,当天的示威活动由阿披实以及民主党议员高恩(Korn Chatikavanij)领导,数千名示威者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11时集合,他们吹着哨子,手中挥舞着泰国国旗,向美国大使馆进发。

  示威者们还挥舞着“不要为他信体制服务”以及“滚出去,他信的仆人”等标语。

  在美国大使馆,示威者代表向美国政府提交了便条,要求美国政府支持示威者,并停止支持现任总理英拉所领导的泰国政府。

  报道称,示威者于中午时分抵达泰国执政党为泰党的总部。另据报道,为泰党事先向警方请求了保护。警方在为泰党办公地部署了约300名警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