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平安行·2013》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

太钢比欧西气体有限公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材料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5: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太钢比欧西气体有限公司

太钢比欧西气体有限公司

  太钢比欧西气体有限公司是山西省最大的合资企业之一,双方股东分别为太钢集团和德国林德集团。是一个目前拥有职工465人、重型危险品罐车6辆、小型客车86辆以及各类驾驶员247人的大型气体生产运销公司,交通安全工作始终是各项工作的前提,是重中之重。太钢比欧西气体有限公司从2002年至今连续十一年之中未发生任何交通事故,很大程度得益于防御性驾驶管理体系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起到的作用,在此期间公司也摸索出一些交通安全管理经验,在此做简单汇报。

  一.遵规守法、提高认识、健全工作机构完善制度。

  二.驾驶员强化交通安全意识落实聘用制度。

  三.做路由图、指定安全的行车路线防患于未然。

  四.提高科技防范、增加车辆安全投入、保障驾驶安全。

  五.全面落实贯彻林德集团交通安全文化及防御性驾驶体系。

  总之,交通安全是各项生产运输安全工作的前提和保证,是重中之重,事实也证明交通事故是可防可控的,只要教育、培训、管理、奖惩好驾驶员做到源头治理,确实做到以人为本下大力气科学管理抓好交通安全工作,把防御性驾驶体系贯彻公司和驾驶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才能得到保障。

  太钢比欧西气体有限公司交安委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的抓好交通安全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