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资讯

2013“CCTV年度慈善人物”提名人:李亚鹏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李亚鹏

李亚鹏

  李亚鹏

  【简介】

  嫣然天使基金会发起人,倡导发起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建设。2010年,荣获“中华慈善奖”。嫣然天使基金会,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宗旨,让更多唇腭裂患儿得到治疗,拥有一张健康纯真的笑脸。截至2012年12月31日,嫣然天使基金资助免费唇腭裂手术8519例。2008年“5 ·12汶川地震”后,拨款500万,特别用于救助四川汶川地震中受伤的儿童,专门成立专项救助医疗队旨在为灾后受损儿童进行整形修复、功能修复、瘢痕修复和器官再造等治疗。2009年9月29日至10月7日,李亚鹏亲自带领嫣然天使基金医疗队远赴西藏阿里救助唇腭裂儿童,此次救助被称为是建国以来“历时最长、海拔最高、医生数量最多”的一次慈善救助行动,共为34名唇腭裂患者成功手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