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资讯

2013“CCTV年度慈善人物”提名人:陈坤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1: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陈坤

陈坤

  陈坤

  【简介】

  著名影视演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2011年,陈坤发起了心灵建设类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旨在号召人们通过最本能的行走,在行走中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获取正面的内心能量,并将正能量传播给他人。“行走的力量”希望用最简单和本能的方式,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生活理念,从而净化心灵。呼吁人们走出去,带回正面的力量,这项公益活动以其积极而独特的理念得到广泛关注。在行走的同时不忘帮助弱势群体,志愿者还进行支教等活动,将爱心传播。除此之外,陈坤还多次捐款资助“关爱老兵”、“大爱清尘”、“支教营”等其他公益组织的活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