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城管穿制服参加聚会被打伤 送医后再遭追砍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3: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金陵晚报记者 卢通

  南京师范大学实习生 高彩霞

  前天晚上,25岁的小付本来高高兴兴和朋友一起吃饭,只因来接自己回家的一个朋友身着城管协管员制服,结果招致在同饭店吃饭的另一帮年轻人挖苦,两帮年轻人发生了冲突。

  然而,小付没有想到,这帮人不仅用铁棍将自己的朋友小张打伤,还追至医院将小付砍伤,随后将其挟持至距离医院约8公里的秣周路吉山铁矿附近丢弃。目前,警方正就此案展开调查。

  只因朋友穿协管制服

  引来“二狗子”挖苦

  昨天下午,金陵晚报记者来到同仁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小付和小张。此时,身中多处刀伤的小付头部、颈部和右腿绑上了绷带,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

  小付回忆,前天晚上7点多钟,他和朋友一行5人在殷巷一家土菜馆吃饭。饭罢,因为几位朋友都喝了酒,小付通知弟弟开车来接他。随后,小付弟弟和朋友张明(化名)等一行3人开车来到饭店。

  双方碰头后,小付下楼到前台结账,小付弟弟、张明以及小付的朋友小张等人则到饭店门口等候。“此时,饭店里还有一帮人也吃完饭在门口等人。我的朋友张华是一名城管协管队员,看见他穿着制服,那帮人像是故意找事,有个人就说起挖苦的话来,说他是‘二狗子’。”

  小张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感觉对方喝多了酒,就没有理他们。此时,小付结完账出来,“我出来看到我朋友们脸色都不对,就问了一句‘什么事啊’,对方立即有人冲过来打我。”

  由于对方人多,小付一行人被打散,5个人里有3个人跑向了其他方向,而小付和小张则逃至饭店对面约200米处的一家超市门口,“那伙人又追上来,对我们一顿好打。”

  此时,一辆民警的巡逻车路过此地,行凶者四散逃走,民警将小付带走协助调查,并将小张送往同仁医院。

  追至医院砍伤小伙

  随后将其劫持

  民警将小张送往医院后,小付在向民警交代完情况后,也赶到医院。两位小伙本以为躲过一劫,孰料对方不依不饶,竟纠集了20多号人手持凶器追至医院。

  “我当时陪着小张在清创室缝针,突然一个胖子进来把我拉了出去。”小付出来后,发现楼门口竟有20多个人守在那里,而清创室外也有七八个人:“我当时就认出是打我们的那帮人,那个胖子说‘就是你,行!’随后其他人就亮出了刀子。我赶紧往屋里跑,并把门带上了。”

  由于楼门口守着人,小付赶紧往医院内部逃去:“医院地滑,我不小心滑倒了,被他们撵上。”小付就在此处被这伙行凶者赶上,遭到殴打和刀砍。

  这伙歹徒将小付折磨得奄奄一息后,将其带上了一辆车,随后离开了医院。

  朋友开车急追

  对方称:“人不在我车上!”

  事发后,小付的朋友们四处求援,小陈的弟弟当晚与小付一行人吃饭,他在接到弟弟求援后,赶紧开车往事发现场赶。由现场赶到医院,小陈与同伴商议。就在小陈开车出医院后,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

  “我出医院开到第一个红绿灯,我弟弟打电话给我,说对方一共来了三辆车,将小付劫走了。这时我看到一辆红色雪佛兰小轿车,车上人坐得满满的,我估计这辆车就是这帮歹徒的,就一路跟着。”

  追了一会,小陈见对方慢了下来,便壮着胆子开车上前将对方逼停,与对方周旋起来:“我打开车窗对他们讲,你们的车子已经被警方通缉了,赶紧把我朋友放了!”小陈描述,雪佛兰车上的人称小付不在他们车上,“我说不管在不在你们车上,你们马上打电话通知其他车上的人,赶紧把我朋友放了。”对方称让小陈跟着他们车子走,小陈无奈,只好开车跟着。

  此时,小付已被带至另一辆车上,“我当时已经被打昏了,把我带到车上后使劲按我的头不让我看。我听他们议论要把我扔到将军山。但我此时不停流血,他们几个人议论怕我撑不到地方,中途就把我扔下来了。”

  据小付描述,后来有一辆卡车开来,他拦下后这位司机帮助了他,用手机终于和其朋友联系上。

  记者当天下午赶至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了解情况,警方未透露案情进展情况。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同仁医院 将军山馆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