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滚动新闻

专家解读三中全会公报:发展更加广泛、更加充分、更加健全的民主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13: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首席经济师王远鸿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首席经济师王远鸿

  中国网络电视台:11月12日,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全会公报发布的第一时间,央视网邀请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首席经济师王远鸿作客演播室,对公报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

  访谈中,王远鸿表示,另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内容是,公报特别强调了民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发展更加广泛、更加充分、更加健全的民主。这些以前也提过,这次再次提出并加以强调,很好地呼应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前大家对这方面给予的高期望。我们期待政府在经济领域放权的同时,在相关社会生活,包括社会管理等领域,能够让民间的声音有更通畅的表达渠道和方式,与未来政府的执政实现更好的结合。

  相关链接:专家访谈: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解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