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1名中央委员和2名候补中央委员缺席十八届三中全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2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唐述权)十八届三中全会12日下午闭幕。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204人,候补中央委员169人。1名中央委员和2名候补中央委员缺席此次会议。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党的十八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同志和专家学者也列席了会议。

  2012年11月14日,党的十八大选举出由205名委员(名单)、171名候补委员(名单)组成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

  2013年9月1日,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蒋洁敏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2012年12月6日,中纪委证实,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李春城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2013年8月26日,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永春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王永春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三中全会 缺席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