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菲律宾副总统:总统不可代表整个国家道歉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菲律宾副总统:人质事件总统不可代表整个国家道歉

  菲律宾副总统比奈(资料图)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立法会周三(6日)将讨论就人质事件如何制裁菲律宾,菲律宾副总统比奈回应指出,不想介入香港的决定,但港菲仍是好朋友,没必要到这个地步。

  代表家属和菲方谈判的立法会议员认为,港府应详细部署如何制裁菲律宾。保安局长黎栋国指出,事件在最近数星期进展步伐加快了。

  比奈3日接受电视访问时,被问及如港方对菲方实施制裁,菲方会如何回应。他只说不想作任何猜测,强调要维持中菲上千年在文化和历史方面的良好关系。他又指菲总统阿基诺三世不可代表整个国家道歉,因事件只在一个地方发生,并不涉整个国家。

  香港保安局局长黎栋国表示,会在周三听取所有立法会议员的意见后,才一并回应制裁措施。被问及马尼拉市长埃斯特拉达会否来港,黎指这是马尼拉巿长的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