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青海省委领导强调重视预防条例落实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检察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李维)日前,青海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多杰热旦就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青海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作出指示,要求重视预防条例的落实。

  多杰热旦指出,各级国家机关、国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要认真落实各项任务措施和工作要求,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监督管理,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着力建立健全内部防范机制,把好第一道关口。检察、审判、监察、审计等专门监督机关要严格履行《条例》赋予的职责任务,认真落实执法执纪监督职责,强化措施手段,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加强警示教育,完善预防措施,切实提升监督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惩治和预防的综合效果。

  多杰热旦强调,各级党政组织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高度重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要把《条例》的执行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找准切入点,提高融合度,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检察、审判、监察、审计等专门监督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法定的权限和程序,依法依纪履行监督职责,坚决在法律授权和规定的范围内开展工作,防止和避免违规执法执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