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资讯

2013“CCTV慈善之夜”专家委员会:王石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12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王  石: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

王 石: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

  1951年1月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于1984年创建并领导万科,并一直深刻地塑造着万科的战略愿景、道德价值和管理策略。他领导万科成长为世界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并成为中国绿色建筑的先锋。此外,王石还是SOHU。COM有限公司、华润置地、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公司、现代传媒控股有限公司、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

  2010年,王石参与壹基金落地深圳独立注册工作,创立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并成为理事,被选举成为第一届理事会执行理事长,领导壹基金的转型与发展。壹基金是中国第一个并且是最大的一个关注灾害救助的非政府公益基金会。

  2003年5月22日,52岁的王石登上了世界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创下了当时中国年龄最大的登顶者纪录。王石在2010年荣获《财富》评选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领袖”,并在2009年荣获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颁发的“CCTV经济年度人物十年商业领袖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