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滚动

李克强:勇往直前深化经济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16日 0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我们还会继续深化经济体制改革,不论是险滩还是深水区,我们将勇往直前、义无反顾,因为这是人民给我们的重托,符合人民的利益。我们还会继续深化经济结构调整,使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向前发展,使全体人民感受得到实实在在的成果。——李克强在会见随团记者回答提问时说

  在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峰会并对文莱、泰国和越南进行正式访问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与随团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李克强说,记者朋友们,感谢你们。这次访问取得圆满成功。成功在于大家的共同努力,也有记者朋友们的辛劳。你们向社会向世界传递了客观正确的信息,实际上也是营造了友好的氛围,你们一路辛苦、颠簸,向你们表示感谢,也祝大家工作顺利。

  李克强表示,我们和泰国在务实合作上有了新的突破。特别是在铁路合作方面,我们达成了原则协议,中国的高铁在这个地区是有竞争力的,我们有能力在泰国建设铁路和推进地区互联互通的高铁项目。这将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带有标志性的项目。

  李克强说,这次访问越南,我们和越南共同认识到要维护南海和平和安宁,要管控和妥善化解分歧。我同阮晋勇总理通过会谈,决定建立三个工作组,在年内将开展工作。

  李克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我们今年有条件把CPI增长控制在3.5%左右。统计局会依法发布数据。相信中国经济实现全年主要目标是完全有基础的,中国经济向好的趋势是会继续的。

  据新华社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