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田战通:从医32年默默无闻资助困难病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 11: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洛阳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田战通,孟津县人民医院骨科主治医师。从医32年来,默默无闻资助困难病人26人,资助现金达16万余元。

  自1976年任赤脚医生至今32余年,田战通工作几经变换,但是始终坚韧执着地学习钻研心爱的医疗技术,成就了当一名骨科医生、救死扶伤的梦想。从医32年来,田战通始终过着极其简朴的生活,不断从自己工资中拿出钱来资助困难家庭。

  特别是近年来,田战通省吃俭用,多次为家庭困难的病人垫付医药费,捐助女哑巴病人、患恶性肿瘤小姑娘、崔窑村农民工、漯河籍打工青年等。

  田战通还长期资助原来部队困难战友,资助长期患重病的孟津籍著名作家任见夫妇。在非典时期他是洛阳市第一个到连霍高速洛阳出站口执勤的医生。 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从医32年来,田战通资助困难病人26人,资助金额达16万多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田战通 病人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