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滚动

李克强:离开和平稳定 发展无从谈起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10日 15: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领导人视频集

原标题:

  新华网斯里巴加湾市10月10日电(记者郝亚琳 邓玉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在斯里巴加湾市出席第八届东亚峰会并发表讲话。李克强呼吁东亚各国增进安全互信,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李克强说,离开和平稳定,发展无从谈起。我们主张推广综合安全、共同安全、合作安全的新安全观,推动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领域的坦诚对话与合作。东亚许多国家都使用筷子,用筷子的人都知道,一根筷子很难吃着东西,两根筷子一起用才能夹到食物,一把筷子捆在一起就不易折断。

  李克强表示,每个峰会成员国对地区的安全稳定都负有责任,希望和平之光永远普照东亚大地,让东亚永享稳定安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克强 安全互信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