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巴萨宣布梅西肌肉受伤休三周 无缘欧冠国家队赛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新华网马德里9月29日体育专电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又伤歇了。据巴塞罗那俱乐部官网29日消息,继左大腿肌肉受伤后,梅西这次又因右腿肌肉受伤,将被迫休息2至3周。

  巴塞罗那队在西甲联赛第七轮赛场上延续着新赛季以来的全胜战绩,28日在客场2:0战胜阿尔梅利亚。然而梅西率先进球后,仅仅过了几分钟,再次因大腿肌肉感觉不适而主动请求换人。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网29日发布消息,称经过初步检查,“确认梅西右大腿肌肉有轻微受伤”,预计他将休息至少两至三周,同时“将缺席巴萨与凯尔特人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以及与巴拉多利德队的西甲联赛这两场对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家队赛事 梅西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