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亚少预赛-中国国少2-1缅甸国少 两连胜出线在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在武汉举行的亚洲少年(U16)锦标赛预赛中,中国国少队2比1击败了缅甸国少队,基本锁定出线权。

  按照本届亚少赛预选赛比赛的规定,除了小组头名可以直接出线以外,10个小组中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名也能够出线。中国队在首场比赛14比0击败了北马里亚纳,在净胜球方面遥遥领先其他小组球队。

  昨天,面对缅甸国少的挑战,国少打得积极主动,并且率先攻入一球。虽然缅甸队在第65分钟扳平了比分,但是中国国少队还是把握住了命运的咽喉,再入一球,以2比1击败缅甸,迎来两连胜,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末战与朝鲜的比赛,两连胜的国少可以放手与对手争夺头名。6分的积分可以保证中国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正赛阶段,如果加上一共15个净胜球,中国国少队几乎锁定晋级淘汰赛的资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少队 连胜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