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性别大战娜姐扮黑哨小德忙耍宝 两人发出7记AC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李娜对小队员面授机宜,没有语言优势的小德干脆在旁边示范击球动作。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小德坐在裁判椅上说“加油”。京华时报记者潘之望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中网公开赛昨天正式揭幕,10周年庆典赛由李娜和德约科维奇上演性别大战。鬼点子很多的李娜加上爱耍宝的小德携手亮相果然“笑”果十足,第10个赛季的中网在妙趣横生中揭幕。

  性别对抗分成三个回合,首回合是李娜和小德各自迎战两对小选手组合,之后是搭档明星选手击打标志物累计分数,最后才是两人的对抗。

  李娜赛前不忘“为难”小德:“在中国比赛,裁判是不是得说中文?”端坐在主裁判高椅上的小德只得说出自己唯一会的两句中文:“好,好,加油,加油!”不过,从椅子上回到场地后,小德的耍宝本事就得到了充分发挥,他一会儿扮球童,一会儿端相机,还搂着小球童做鬼脸。轮到自己比赛时,小德还在场内做起了俯卧撑,让担任裁判的李娜忍俊不禁。

  对抗小球员时,李娜欺负小德不懂中文,故意让小德以为自己输7分才算输,实际上规则认定小德只要输3分就告负,最后小德在不知不觉中输掉了比赛。到正面对抗时,娜姐将“黑哨”演绎到底,制订规则要求每局都从30比0开始。几番捉弄后,李娜率队拿下了全部三个回合的较量。

  昨晚的比赛也是慈善赛,李娜每发一个ACE球,赞助商昆仑山就捐6178美元。在小德的配合下,李娜轰出4记ACE球。赞助商又临时决定把小德的3记ACE球一并计入,共捐出43246美元,折合人民币26万余元,善款捐献给宋庆龄基金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