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台媒曝王菲李亚鹏婚变根源:因谢霆锋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9日 09: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9月19日电 王菲昨日发声明否认各类传闻,但港媒和台媒并未放过天后,继续挖掘内幕。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菲上周五在微博宣布和李亚鹏夫妻缘尽,昨香港《壹周刊》指出,其实2年前王菲就写好离婚申请书;而台湾《壹周刊》则爆料谢霆锋3个月前写信给王菲希望和好,也成为压垮骆驼的另一根稻草。

  香港《壹周刊》指出,两年前王菲就跟密友透露,决定和李亚鹏分道扬镳,更单方面声请办理离婚手续,李亚鹏得知事态严重,2年来努力维系关系,知情人士透露,“她不想影响到小孩,于是对离婚守口如瓶,并一起出席活动。李亚鹏也不想放手,想尽办法留人,一天到晚公开说肉麻话,外界根本不会察觉,两人关系已名存实亡。”

  此外,台湾《壹周刊》则指出,两人愿意放手,导火线是谢霆锋。 报导中表示,3个月前谢霆锋请友人转交给王菲一封书信,王菲拒收,据悉信件内容被友人偷看,内容大致是希望和她恢复联络,却辗转被李亚鹏获悉,当场打翻醋坛子。不过有网友质疑,现在都是电子年代,很少人真的书信往来,不知消息是否属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