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中方正与韩方协调“海娜号”邮轮被扣事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1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濛):中国内地首艘豪华邮轮“海娜号”13号被韩国济州地方法院扣留,船上包括船员与游客在内2300多人滞留。目前,中国驻济州总领馆以及海航旅业工作组正与韩方协调,争取让“海娜号”邮轮尽早起航离开。

  据中国驻济州总领馆首席官员陈俊杰介绍,目前,海航旅业方面派出的工作组已经抵达济州。由于被扣船只涉及法律诉讼事宜,14日上午,韩方出入境管理部门、济州道政府、当地警察部门以及中国总领馆和海航工作组成员召开协调会进行商讨。据介绍,因为“海娜号”邮轮上的人员在船只被扣之前已经办理了离境手续,因此暂时无法重新入境济州。中国驻济州总领馆首席官员陈俊杰表示,目前中方正加紧与韩方协调,争取让邮轮尽快安全离港。如果事件的解决需要更多时间解决,也会考虑与韩方协商,将船上人员转移到岸上安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海航 韩方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