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上海:男子挥刀截车欲袭行人被警察开枪击伤(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19: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图说:今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男子持刀截车袭击群众,民警开枪将其控制 微博网友图

  图说:警民直通车-上海官方微博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今日(9月14日)上午11时10分许,一男子在延安路凯旋路附近持刀行凶,后被民警开枪受伤后制服。

  有现场目击者告诉新民网记者,持刀者是一名皮肤黝黑的年轻男子,所持刀具大约一手掌长度。目击者表示,该男子从延安路高架凯旋路上匝道步行到地面,给人的感觉是他精神很亢奋,在逃窜一段距离后,被民警开枪制服。

  据@警民直通车-上海 消息,上海市公安局交警总队高架支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男子从延安路高架凯旋路上匝道步行至地面,并挥舞着尖刀拦截过往车辆、敲击车辆玻璃窗。上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后即指令特警、巡警等赶赴现场处置。

  警方表示,当该男子正准备持刀袭击过往骑车群众时,民警果断开枪击中该男子腿部将其控制。现该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无其他人员受伤。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