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霍震霆喜得长孙愁取名 网友调侃:霍祸豁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08: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光明网-娱乐频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光明娱乐讯 霍启刚微博报喜,称妻子郭晶晶于8月27日诞下一子,体重6斤6两,母子平安,家人无比喜悦。霍震霆赶赴医院探望,并称孩子名字终身受用,一定要谨慎选取。网友纷纷抛出锦囊:霍去病、霍元甲、霍灵子、霍华德、霍比特、霍测起、霍祸豁、霍达克、霍晶。

  由于霍家在香港的威望很大,霍家第四代长孙的首照也格外的引人关注,之前有媒体开出100万港元的天价;王菲当年生女儿时,香港媒体把首张照片炒到50万,最终还是未能拍到。

  之前网友对“晶刚宝宝”有N种猜测,并根据郭晶晶和霍启刚的照片制成了一组千亿宝宝猜想图,合照图网上疯传,这就更加大了我们对晶刚宝宝的期待。

  网友通过郭晶晶与霍启刚的照片制成的一组“晶刚宝宝”合成图

  自从“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香港富商霍启刚传出绯闻以后就一直备受媒体关注,去年“晶刚”婚礼轰动一时。这次晶晶喜得贵子,更是成了各大娱乐头条,新生儿的照片和名字将又引起新一轮的关注。

  据悉,霍家为迎接第四代男孙的来临,斥资已重装千尺婴儿房及泳池,被称“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孩子”。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霍启刚 霍祸豁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