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郭晶晶爱子与田亮生日同一天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资料图:郭晶晶。中新社发 泱波 摄

  中新网8月27日电 郭晶晶今日上午诞下爱子,孩子体重为3.3公斤。有趣的是,这个孩子的出生日期(8月27日)与前跳水运动员田亮生日相同。

  霍启刚今日中午在微博透露,儿子已在今天早上出生,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对于孩子的到来,霍启刚“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和关怀!”他还感谢媒体及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和祝福,称稍后会向大家发送照片。

  据查,郭晶晶这个孩子出生日期(8月27日),与前跳水运动员田亮生日相同。田亮与郭晶晶都曾是国家跳水队运动员,两人还传出过一段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