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新闻

霍启刚宣布郭晶晶今晨产下一子 重3.3公斤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12: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14日,中国前跳水运动员郭晶晶右与丈夫霍启刚在颁奖晚宴上。当晚,“2012年度中银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 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3月14日,中国前跳水运动员郭晶晶与丈夫霍启刚在颁奖晚宴上。当晚,“2012年度中银香港杰出运动员选举” 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中新网8月27日电 今日中午,霍启刚在微博报喜,称妻子郭晶晶已于今早诞下爱子,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

  霍启刚在微博写道:“亲爱的朋友们: 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 小生命的顺利诞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非常感谢医护人员对我们的悉心照顾和关怀! 我们衷心感谢各位传媒朋友及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和祝福,稍后我们会向大家发送照片!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