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民政部副部长:共产党员要带头实行火葬和生态安葬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16: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8月22日,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带队赴山西省调研殡葬改革和社会救助工作,他指出,共产党员要带头实行火葬和生态安葬,带头文明节俭办丧事,带头文明安全祭扫,带头宣传倡导殡葬改革。

  窦玉沛指出,殡葬改革是破千年旧俗、树一代新风的社会习俗改革,在深化殡葬改革的新时期,共产党员要带头实行火葬和生态安葬,带头文明节俭办丧事,带头文明安全祭扫,带头宣传倡导殡葬改革。窦玉沛强调,殡葬改革必须立足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始终做到坚持殡葬改革不动摇,促进殡葬事业发展不停步,提高殡葬服务水平不放松。

  8月22日下午,窦玉沛在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北社区主持召开殡葬改革和社会救助社区座谈会,强调要在新时期继续推进殡葬改革,提倡文明节俭办丧事,树立起移风易俗新风尚。窦玉沛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切实落实好国家在社会救助方面保民生、保基本、兜底线的工作要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共产党员 殡葬改革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