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古永锵:每一个网民都要为指尖下的言论负责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1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古永锵

古永锵

  央视网消息:网络名人社会责任论坛10日在央视新址举行。古永锵在论坛上谈到网络名人的社会责任时说,互联网是一个追求真实、负责任的平台,但现在互联网的传播、转发、分享越来越快,一些信息尤其是不良信息很容易被放大。古永锵说:“这种情况下,我们每一个人在互联网上,除原创的信息要负责任,分享、转播、转发都要负责任。”

  古永锵认为,一些大V账号跟普通人是不一样的,当在一个平台上认证以后,大家看他的时候,除他个人以外,自然会跟他本身的岗位产生关系。因此在设定认证门槛的时候,应该有一定标准。

  “对优酷和土豆而言,有一些才艺的叫‘牛人’,跟踪社会民生和记录的叫‘拍客’。这些视频信息在微博平台上广泛传播,这也是一种视频时代、多频时代的网络红人。”古永锵表示,这些网络名人除追求名气以外,还不断向社会传递一种能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古永锵 网民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