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中国大妈在美国华盛顿景点泼漆被诉(图)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21: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田佳梅。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被泼洒油漆的林肯雕像。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一名中国籍女子因涉嫌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家大教堂中泼洒绿漆,在当地高等法院出庭受审。她被控与华盛顿包括林肯纪念堂在内的一系列教堂和景点近日被泼绿漆的事件有关。

  这名持有过期旅游签证的中国籍女子名叫田佳梅(音译),今年58岁。警方称,田佳梅在华盛顿国家大教堂的一个祈祷室内被捕时,手里还拿着一个装满绿色油漆的可乐罐。教堂的管风琴都被油漆、尿液、粪便恶意涂鸦了。

  警方认为,田佳梅或许与这些犯罪行为有关联。但由于语言障碍,警方依旧无法对田佳梅进行问询。她也拒绝提供自己的电话号码、通信地址或住址,让警方盘查的难度加大不少。

  目前,田佳梅被控污损物业和大教堂、反抗警察等罪名。如果针对指控成立,她将面临长达10年监禁和5000元美元罚款。田佳梅的律师认为,她应该由美国移民机构来处理,而不是被监禁。

  华盛顿警察局局长说,田佳梅可能有精神健康问题。到目前为止,田佳梅没有透露她实施破坏行为的目的。 (灵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田佳梅 景点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