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江西卫生部门公布举报王林方式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0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video

 

  据新华社电(记者程迪、胡锦武)记者从江西省卫生监督所了解到,已针对“气功大师”王林涉嫌非法行医展开调查,并公布举报方式。据了解,截至3日下午,卫监所尚未接到任何关于王林的举报。

  江西省卫生厅及其直属单位江西省卫监所日前向记者证实,已接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要求调查“气功大师”王林一事的通知。江西省卫生厅表示,已就王林是否涉嫌非法行医着手调查,一切将依法依规进行。

  江西省卫生监督所所长罗佑吾说,举报人需提供被举报人的犯罪事实、材料或线索。举报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将严格保密。一旦接到举报,相关部门会根据举报信息进行下一步的调查核实。

  江西卫生监督所表示,公众可通过省卫生厅网站纪检监察主页公布方式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0791-86266292

  0791-86257843

  举报邮箱:

  wst_jcs@jiangxi.gov.cn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电邮 卫生监督所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