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中国创业榜样”创业导师柳传志批俞敏洪:爱超时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 14: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7月6日晚的中华世纪坛聚集了全国50多所大学的两千多名大学生。央视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创业榜样”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成为众多商业领袖的新秀场。虽然表面上没有同场竞技一争高低的样子,但这些商界大佬们言语间的交流却不乏挑逗。当作为“中国创业榜样”公益活动创业导师的俞敏洪的演讲刚完,另一位上场的创业导师柳传志即一语惊人:俞敏洪讲话严重超时,以后每当我自责的时候,我就会拿出俞敏洪举例。跟他相比,我还是守规矩的老实人。不过,话虽这样说,但柳传志还是很赞赏俞敏洪演讲时那种痛快淋漓的感觉。

柳传志

柳传志

俞敏洪

俞敏洪

  谈到创业,柳传志说,他们是从国外公司身上了解到什么是市场,什么叫营销,什么叫消费渠道,怎么去管理财务的,这样一步一步摸索着走过来。他告诫年轻人,要创业,一定要有一个宏远、伟大的目标,目标一旦确定,就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管遇到什么样的挫折,一定要坚定一步一步往前走。坚持到这些,那就什么梦想都能实现了。

柳传志

柳传志

(谭晶演唱《中国梦》)

(谭晶演唱《中国梦》)

  央视“中国创业榜样”公益活动将跨时一年多(2013年7月—2014年9月),将以前所未有的社会动员和参与,为青年创业者助威、壮行。

  活动将走进中国一百所最高学府,为数百万学子设立创业课堂,这是中国最大的课堂,这里只有极限,没有边界;将在中国100个县,在中国东西南北中最具代表的城市寻找创业英雄,在中国经济的史册上,书写今天的英雄列传……高校行动、县市行动、城市行动、网络行动,一系列主题行动,将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一个全资源(资本、营销、管理、技术等)对接扶持的平台。 

  7月6日录制的“中国创业榜样”将在7月12日19点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边兰芳

热词:

  • 创业
  • 导师
  • 柳传志
  • 俞敏洪
  • 超时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