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法治新闻

三亚一女子街头被人砍掉头颅 当场死亡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海网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一女子被砍断头,警方封锁现场(南海网记者马伟元 摄)

民警将嫌疑人押上警车(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民警将嫌疑人押上警车(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摄) 

  南海网三亚6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 6月28日10时20分许,三亚湾旺豪超市旁一女子被人砍断头颅,当场死亡。嫌犯为一名男子,在犯罪现场附近被警方抓获。

  三亚街头凶杀案: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10时23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数百名市民围在案发现场,一上身着白色T恤,下身穿蓝色牛仔裤的女子躺在超市旁边的街道中,被害场面血腥。警方已设置警戒线,将现场封锁。几名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勘察。据市民黄先生介绍,其上午10时13分路经此地时,发现该女子躺在血泊当中,立刻报警,并给120急救中心打电话。当时那名女子可能正在看墙上的广告。 10时45分,十余名特警、民警押着一名疑似嫌疑人的男子来到现场,并将该名嫌疑人押上警车。

  详细情况,南海网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最新报道:

  三亚街头凶杀案:嫌疑人和死者系夫妻关系

  另据人民网报道: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董某(男,黎族,36岁,三亚市天涯镇人)供述:其与死者苏某(女,黎族,32岁,三亚市天涯镇人)为夫妻关系,死者苏某一年前携两人所生的三名子女和家中钱财离家出走至今。董某因此怀恨在心,一直寻找机会报复苏某。6月28日10时许,董某在旺毫超市左边广告栏巷子内看到苏某,遂拿出随身携带的菜刀将其砍死。

责任编辑:刘志勇

热词:

  • 三亚
  • 女子被
  • 当场死亡
  • 头颅
  • 警方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