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CCTV-4 我的太空梦

《我的太空梦》太空达人秀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1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热血沸腾的六月,神十就要飞天了。中文国际频道(CCTV4)将推出大型直播节目《神十飞天 筑梦太空》,对神十发射、天神交会等重要节点进行全程直播,并联合央视网、腾讯网、百度网、新浪网共同推出大型网络互动节目《我的太空梦》,无论你是太空奇闻发烧友、还是太空知识小学霸、亦或是太空发明实干家,只要你有一个“太空心”,怀揣一个“航天梦”,这里就是你尽情展示的舞台,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从现在开始到神十返回期间。太空发烧友们可通过上传图片、视频、声音等,阐述自己的太空梦想和行动,如集邮、模型制作、科技小发明、文艺表演、文学作品等等等等(具体内容自定)。经过网友投票选出 “太空达人”。

  参与方式:

  通过微信直接添加“CCTV中国新闻”公共账号或直播过程中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来关注我们,也可通过央视网、腾讯网、百度网、新浪网相关专区来参与活动。(具体网址请各网站自行添加)

  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一律通过提交(主题请注明:“我的太空梦-太空达人秀”提交作品),不收取实物作品。

  2、参赛作品规格:

  ①图像:黑白、彩色、单幅、组图均可,组图不超过10幅,文件限定jpg格式,每件作品1M以上为宜(各网站可自行修改)

  ② 视频:3分钟以内,文件限定

  ③ 音频:MP3格式,单个文件不超过2M

       邮箱:cctv4chz@vip.sina.com

责任编辑:程冲

热词:

  • 我的太空梦
  • 太空达人秀
  • 征集活动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