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金正恩赴距韩国仅350米哨所视察(图)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朝中社于当地时间3月12日发布的照片显示,当地时间3月1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前线的月乃岛防御队和朝鲜人民军第641部队所属远程火炮分队。

  据朝中社于当地时间3月12日发布的照片显示,当地时间3月1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前线的月乃岛防御队和朝鲜人民军第641部队所属远程火炮分队。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朝鲜前线哨所 为韩美军演结束后首次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日视察了位于江原道中部最前沿的五圣山哨所和人民军第507号部队,听取了报告并了解了韩方情况,还详细掌握了当地地理地形。

  据报道,金正恩此次视察前线是今年4月底韩美联合军演结束以来的首次,因此非常令人关注。朝鲜已故前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曾于1998年8月和11月先后两次视察五圣山哨所。五圣山之所以闻名,是因为要攀到顶峰需要翻过152个山峰。

  金正恩在五圣山哨所听取了报告,之后巡视了前方指挥所。在视察时他表示,该部队按照最高司令部的要求树立了作战战斗任务,具备了万无一失的战斗动员态势。他还指示,应在政治思想上和军事技术上做好万全准备,以便击破敌方的任何侵袭。

  在位于距离韩方仅350米的一个哨所里,金正恩对官兵们说,同志们身后有回到故乡的道路,这里绝不是受忽视的哨所,最高司令部将永远与同志们在一起。

  在此之前他还前往第785军部队的前方监视所,与正在执勤的士兵谈话后合影留念。之后金正恩寻访了第565军部队旗下的第一大队和第三中队,向官兵们赠送了望远镜和自动步枪、机关枪等。

  在视察了五圣山前方哨所后,金正恩访问了第507军部队本部并表示,部队的位置很好,部队管理也很完善。人民军总参谋长金格植、人民军上将朴正川、人民军中将安智勇等陪同金正恩视察了第507军部队。

  朝中社当天还报道称,金正恩还视察了2006年在金正日指示下建设的第5军团猪工厂。朴正川、安智勇等人陪同视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