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强震 市民成群结队上街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0日 08: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宋丹 8时28分播报:万年场一高层小区,不少市民跑到楼下等待,打电话,哭泣,纷纷议论。有不少人穿着睡衣,还有一男子裸着上身。一男子激动地说:"我从30楼跑下来跑惨了。",有市民甚至已经拎上了一大包东西,准备外出避难,现在已经有部分市民成群结队往街面上走。

  四川在线记者 胡佳丽 播报:龙舟路,现在还有居民在楼下等待,纷纷议论震感堪比“5.12”。

  四川在线记者 陈俊 播报:上午8点过青川有强烈震感 记者陈俊 今日上午近8点10分,青川感觉到强烈震感,记者所在的4楼先是感觉摇了2下,之后开始了持续几十秒的晃动,窗子不停抖动。但当地居民并无明显反映,仍就照常生活。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明玥 播报:目前已经可以接通电话,不少在楼下等待的人,开始通过电话给家人报平安。

  【相关报道】

  四川雅安发生7级强震 市民:震感堪比“5.12”

  四川遇7级强震:一男子裸着上身从30楼跑下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强震 楼房晃动几十秒

  四川雅安发生7.0级强震 女子被吓趴在地(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