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化肥厂爆炸搜救工作继续进行 仍60人下落不明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0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美议员:化肥厂爆炸搜救工作继续进行 仍60人下落不明

  人民网旧金山4月19日电(记者 李牧)美国哥伦比亚广播CBS消息,美国当地时间4月19日,得克萨斯州美国国会参议员约翰?科宁在发生化肥厂爆炸的小镇韦斯特视察时透露,搜救工作继续进行中,目前仍有60人下落不明。

  4月17日晚上十点左右,韦斯特镇一间建于1962年的化肥厂发生火灾,随后发生大爆炸,强力的爆炸冲击波摧毁了周边包括医院、学校等在内的数十栋民用建筑和4辆前来救援的消防车辆。

  截止目前,救援人员已从现场发现了12具遇难者的尸体,超过200当地居民在此事件中受伤。据悉,事发地曾经是美国大卫邪教总部,目前警方尚未公布调查结果。

  作者:李牧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