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波士顿爆炸疑犯仍未确定 美联邦调查局接管调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6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目前造成至少2人死亡,近百人受伤。美国情报部门对美联社表示,在爆炸现场又发现至少2个爆炸物,目前已被成功拆除。对于这起爆炸的性质,美国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中。

  原标题:波士顿爆炸疑犯仍未确定 美联邦调查局接管调查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目前造成3人死亡,上百人受伤。当地政府官员称,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接管调查。另据报道称,疑犯的身份目前仍未确定。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出声明称,称目前形势仍不明朗,暂时不能确定爆炸发生的原因和动机。另据央视报道,美国警方称,现在还没有确定波士顿爆炸案疑犯的身份。尽管有消息称警方已经锁定了嫌犯,但消息不属实。

  此前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一位疑似参与波士顿爆炸案的20岁沙特阿拉伯籍嫌疑犯目前已经被控制在波士顿一家医院中。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该嫌犯严重烧伤。目前还无法确信为什么该男子被送往医院,也无法获知他是在爆炸中受伤还是在抓捕中受伤。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