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刘鹤、吴新雄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图/简历)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刘鹤

 

吴新雄

  原标题:刘鹤、吴新雄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图/简历)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9日讯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委领导栏”显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刘鹤、电监会原主席吴新雄已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

  刘鹤简历:

  刘鹤,1952年出生于北京。

  2011年3月起,兼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

  2003年3月至今,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分管宏观经济政策和经济发展方面工作。

  2001年至2003年,任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主管电子政务和国际合作。

  此前曾长期在国家计委工作,参与历次五年计划的制定工作,主持制定若干国家产业政策,1998年负责国家信息中心工作。

  经济学家论坛“中国经济50人论坛”的发起和主持人,也是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兼职教授,博士生及博士后导师。

  在美国哈佛大学和Setonhall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并在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获得MPA学位。

  2013年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

  吴新雄简历:

  吴新雄,男,1949年10月出生,江苏江阴人,197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7年3月参加工作,大学普通班学历,高级经济师。

  2011年6月,被任命为电监会第四任主席,党组书记。负责全面工作,分管人事培训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