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当选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 1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当选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新华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霍小光、崔清新、赵超)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领导同志在不同的选举单位当选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2月27日经过表决,通过了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等35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2987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并决定公布代表名单。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领导同志分别是在上海、山东、浙江、湖北、内蒙古、北京、天津等省、自治区、直辖市选举单位选举为代表的。

  【相关报道】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名单公布

  全国党政官员人大代表比例降低近7%

  2987名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两名“90后”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