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河南义昌大桥坍塌事故搜救现场发现生命迹象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原标题:河南义昌大桥坍塌事故:搜救现场发现生命迹象

  中广网义昌2月1日消息(郑州台记者郭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关注河南义昌大桥坍塌事故的最新进展。

  记者:整个现场一片混乱,半小时之前搜救犬突然发现在一个大的煤堆下有生命迹象。目前,在前方大概有30多名消防队员在现场正奋力扒开煤堆,试图从里面来寻找幸存者。目前现场正在非常紧张的进行施救。

  与此同时,在现场还有3、4台大型吊车,吊车正在现场做一些清理的工作,大桥塌了以后应该是在地下,桥面距地沟下面大概有30多米深,整个救援全部靠这些大的吊车把现场进行清理同时施救。120包括119等等其他部门也都在现场进行紧张的救援。

  一位临近现场的货车司机向记者透露,当时确实发生了这么一个爆炸,发生爆炸以后,整个的桥体就开始出现了断裂。因为当时正好过来一个大型的货车,大货车就掉了下来,随后又发生追尾的事故。在现场还有一个特别大的运送轿车的大型货车,它载了很多辆轿车同时冲到了壕沟里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