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洛阳举行“美丽中国-两岸诗画辞赋迎春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台湾网



范光陵(左一)为参观者讲解自己的油画作品。(图片来源:洛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日洛阳消息 1月30日上午,“美丽中国——两岸诗画辞赋迎春展”在洛阳辞赋研究院举行。台湾“世界文化总会”、台湾“中华文化协会”会长、台湾“中华工商管理学会”理事长、“文化总会国际文化促进会”代主委范光陵以及洛阳市文化艺术界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洛阳辞赋研究院、台湾“世界文化总会”、台湾“中华文化协会”、台湾“中华人生哲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弘扬和传承辞赋文化,助力洛阳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活动共展出范光陵诗画作品21件、洛阳辞赋研究院辞赋及书画精品10余件。

  范光陵祖籍安徽潜山,系范仲淹后裔,曾任台湾成功大学商学院院长及工业管理研究所教授,是新古诗运动发起人、“诗意油画”的创始人。1988年6月,他曾率40年来第一个“两岸文化经济团”访问大陆。(中国台湾网、洛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刘晓秋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