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李春城之妻在红会被指长期缺勤 去年每2个月上一次班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成都1月24日电 (记者 徐杨祎)24日,有媒体披露原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的妻子、成都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曲松枝日前已被免职,接替其职位的是原成都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朱志萍。

  记者就此事致电成都市红十字会进行情况核实,成都红会相关负责人称其暂不方便回应此事。当记者问及红会党组书记一职是否有变动时,该负责人表示,“这个事情我还不好回应”,后以开会为由结束了与记者的通话。

  随后,记者致电成都市委组织部,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以“采访报道统一对接宣传部”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有报道称,曲松枝在2003年李春城担任成都市委书记之前,是成都某医院工作人员;2008年汶川地震以前,几经提拔成为成都市卫生局科技处处长;汶川地震后,被调任为成都红十字会副会长;2009年,转正成为成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以及常务副会长。

  2012年12月13日,中央纪委通报,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目前李春城案正在调查中。

  曾“两个月才来单位一趟”

  成都红会系统内部人士邓云(化名)说,曲松枝在红会4年时间里,每天坚持上班的时间不超过31个月,其中2009年上半年缺勤4个月,她负责审核文件,最后导致红会当年的目标任务迟迟没有下发。她还曾找到市委组织部的干部来红会宣布:曲松枝同志因为身体健康欠佳原因,不能每天坚持到单位工作,希望大家理解。

  邓云说,2012年,她两个月才来单位一趟,签一签工作人员手中堆积起来的财务报销单据。因为长期无法报账,红会的工作人员只好私人垫支,对此苦不堪言。

  【早前报道】

  李春城之妻被免去成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职务

  【新闻回顾】

  四川副书记李春城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2012年12月6日 据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详细]

  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2012年12月13日电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 [详细]

  中纪委称已对李春城案立案调查

  2013年1月9日 中纪委监察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2年大案要案,中纪委称已对李春城案立案调查。 [详细]

  【相关新闻】

  十八大后首有副省级官员落马 李春城从政道路回顾

  四川副书记李春城被查 十八大当选中央候补委员

  外媒称李春城违纪被查彰显中共新领导层反腐决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2010100
1 1 1